金凱瑞再臨週六夜現場 肉色裝重現神曲「寂寞水晶燈」

▲金凱瑞再臨週六夜現場,肉身裝重現神曲「寂寞水晶燈」MV。(圖/經《B.C. & Lowy》授權使用翻譯影片圖片,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下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週六夜現場》ㄧ直是美國人最喜愛的電視節目之ㄧ,它常常會邀請許多大牌藝人到現場表演許多「意想不到」的表演。這次因應萬聖節到來,特別請到喜劇天王金凱瑞(Jim Carrey)響應萬聖節裝扮,只見他ㄧ出場就化成美國神曲MV「寂寞水晶燈」中肉身裝舞者,賣力演出讓全場觀眾都笑到崩潰!

▲中間的桃子裝被酸成像生殖器官,旁邊的胖妹則被笑是一顆「紅色大理石」。

▼金凱瑞完美重現MV的表演,讓無數網友笑噴在螢幕前。

節目一開始身穿奇異水果裝的主持人就大酸參加「萬聖節裝扮大賽」的眾人,說一個裝成桃子的人像生殖器官,還說一個沒變裝的胖妹根本是顆「紅色大理石」,接著連續十年的冠軍穿著肉色裝爆笑登場,她扮演的是美國最近非常火紅的MV「寂寞水晶燈」裡的舞者,但沒想到這次由金凱瑞飾演的瑞克也同樣帶來一樣裝扮,這場萬聖節裝扮大賽冠軍就這樣爆笑展開,短短4分半的影片讓無數網友在鏡頭前噴飯,大讚金凱瑞的搞笑功力還是一樣棒!

▼影片經《B.C. & Lowy》授權使用,未經允許請勿隨意轉載。

▼寂寞水晶燈原曲MV,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