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槍擊案上帝有護佑 連勝文哽咽:祂留下我為社會做事


▲連勝文出席蔣中正為國祈禱早餐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31日上午出席蔣中正誕辰為國祈禱早餐會,席間連勝文看起來心事重重,糗的是昨晚幕僚以簡訊通知行程時,竟誤植成「蔣經國誕辰」,連勝文受訪時被媒體問到知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蔣中正還是蔣經國誕辰,連勝文語帶不悅地回答,「今天是10月31號,蔣中正誕辰,拜託小姐!」


▲連勝文眼神不斷放空。(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上午看起來相當疲態,眼神不斷凝視遠方、放空,他致詞時強調,三代家人都是基督徒,在上帝的支持下,每個參選人能夠遇到最惡劣的環境都遇過了,「不管是充滿負面情緒的社會環境、極度不友善的媒體以及名嘴,加上層出不窮的突發的事件,可是我還是堅持走到這條路上」。

接著,連勝文似乎語帶哽咽,他提到,深信上帝不只一次為自己帶來護佑,他也重提槍擊案現場, 「其實歹徒開了兩槍,第一槍差0.5公分,第二槍卡彈,相信是上帝保佑,祂把我留下來,為這個社會做事」。

選戰倒數一個月,連陣營似乎也亂了步伐,昨晚以簡訊通知媒體行程時,竟誤將「蔣中正」誕辰,誤植成「蔣經國」誕辰,連勝文被問到此事時強調,會在向聯絡組詢確認溝通過程是否出問題,接著媒體追問知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哪位人物的誕辰,連勝文語帶不悅的說,「今天10月31號,蔣中正誕辰,拜託小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