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選情低迷 柯文哲:他只有三招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一個月,台北市長選情越來越激烈,柯文哲26日上午到永福橋下河濱公園,參加第42屆人人健行活動,受訪時他指出,連勝文目前的選戰策略只有三招,包括媒體廣告大量轟炸、傳統的綁樁以及激化意識形態對立。


▲柯文哲出席第42屆人人健行活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基本盤是藍大於綠,他看連陣營也只有三招,一招是媒體廣告大量轟炸,因為人會重複過去成功的經驗,過去連勝文曾用此方法打敗丁守中,所以一定會繼續用,第二則是傳統的綁樁,第三是激化意識形態對立

媒體追問這三招對手是否已經開始使用,柯文哲回應,媒體廣告很明顯已經開始了,綁樁也是一定有的,至於操控藍綠的部分,「有時候老百姓會覺得很厭煩,不一定會成功」。

另外,針對馬英九將啟動助選專車,柯文哲表示,如果以馬英九的行政資源投入輔選,力量很當然強大,「不過這就是行政中立那條線要怎麼畫」,柯也質疑,連勝文一下講大明王朝,但又要去拉馬英九,來回矛盾,選戰策略抓不準,到底是要拉馬還是打馬,有點舉棋不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