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學生製6公尺「卷軸履歷表」 網友:看到醉了!

▲藝術品般的超強履歷。(圖/翻攝自中新網,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大多都是用電子履歷求職,但河南有一位大四學生,他竟然製作了一幅長達6公尺的「卷軸履歷表」,裡面的字還全部都用毛筆字寫成,有網友甚至表示「原來簡歷還能做成這樣,看到我都醉了」,不過也有人並不看好,認為只是作者「炒作」自己的手段而已。

根據陸媒報導,這位名叫馮紅顯的學生來自河南工業大學,他的卷軸以「馮紅顯個人簡歷」開頭,內容分別有求職期望與社會經歷等幾個部分,而且為了方便區別,每個章節的小標他還用紅色來書寫。

今天才22歲的馮紅顯表示,這份履歷是他在17日用了1個小時製作完成的,內容幾乎跟一般的履歷沒什麼差別,不過這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履歷,這只是想對即將完結的大學生涯做個總結而已,算是給自己一個交代,同時也希望藉此給其他同學一些啟示。

▲最右邊還能看到「馮紅顯」三個大字。

報導也提到,馮紅顯還提到:「目前我已經收到很多公司的邀請函,但我並不是為了找工作才費力寫這個,所以我婉拒了這些要求,我的目的是想鍛鍊一下基本功而已。」

河南工業大學的輔導員周媛也表示,馮紅顯的一手好書法早就在校裡出名了,對於這份履歷,她也表示:「這個應該不是拿來找工作的,我之前就有聽說他要用一種特別的方式來紀念大學,應該就是在說這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