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亂爆料 柯文哲:「網軍」講的話不要記在我上面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9日《自由時報》以「本報訊」引述柯文哲公民顧問團成員臉書貼文撰寫報導,指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本月16日參加登高活動時,一名單親媽媽拜託買地瓜,買後卻轉身就丟垃圾桶,最後連團隊提出完整的影像記錄,顯示該篇文章為子虛烏有的抹黑,並要求柯文哲道歉並解釋。

媒體一開始在採訪柯文哲此事時,因還搞不清楚底下的人這次出了什麼包,還調侃說:「只有連勝文會買網軍,我不會買網軍。」此話一出讓其他柯文哲幕僚大驚失色,深怕一個不小心柯文哲會再度失言,趕緊上前對柯文哲咬耳朵。

柯文哲聽聞是『自己人』出糗的時候,只好又立刻改口說,選戰攻防難免,但盡量不要用「聽說」,並表示會「盡量節制」,最後還補上一句『網軍講的話不要記在我上面』,除此之外就不再多作評論。對於先前一直說自己沒錢雇網軍的柯文哲,現在卻不小心脫口而出,還急忙與亂爆料的網軍切割,這讓選民對柯文哲又多了一層不同的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