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採烏賊抹黑戰? 柯文哲:會儘量節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自由時報》以「本報訊」報導,柯文哲的「公民顧問團」成員黃怡華在臉書上表示,連勝文參加創世華山基金會在中正紀念堂舉辦老人秋季登高活動時,連勝文不情不願地向一位賣地瓜的單親媽媽買了50塊錢的地瓜,只是連一轉身把地瓜丟進垃圾桶,一口都沒有吃。貼文更批評,連勝文身為市長候選人,卻沒有辦法了解弱勢。

但連勝文陣營隨即出示影像記錄證實此為不實抹黑,從照片跟影片中都可以看到連勝文吃下了一大口地瓜,但因為趕行程的關係,由隨扈協助提到車內繼續享用。

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游淑惠痛批這是公然抹黑,她指出《自由時報》的攝影記者也有拍到連勝文大口吃地瓜的照片,但是沒有記者名字報導的[本報訊]卻說連勝文一口都沒吃,是「自由打臉自由」。游淑惠說,這篇報導也完全抄襲臉書文字,沒有求證,刻意配合抹黑。

針對自家人搞出來的烏龍,柯文哲20日上午受訪時先是裝傻表示,他最愛吃地瓜,如果買地瓜一定會帶回去吃完。面對媒體追問,他只好又補充說,「選戰到最後不免會有攻防、批評」、「會儘量節制,也不要用『聽說』」、「不想去評論什麼」,不願意解釋或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