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微博正妹水嫩靈氣 PO文怒控遭奧運冠軍玩弄強暴

▲▼微博正妹「跳舞香水wiki」PO文怒控被倫奧競走冠軍陳定玩弄。(圖/翻攝跳舞香水wiki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微博正妹「跳舞香水wiki」18日在其頁面發布長篇文章,指控2012年倫敦奧運20公里競走冠軍陳定將她「婚誘強暴」。文章指出,她與陳定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今年9月時她去吉林省長白山二道白河訓練基地陪他,雙方發生了性關係,但之後男方提出分手,讓她覺得感情受到欺騙,沒有辦法原諒。

微博帳號「跳舞香水wiki」的女子自稱「佳佳」,她的爆料鉅細靡遺描述了月前與大陸競走國手陳定交往的情形。她說陳定在追她時「誠肯、溫柔、堅定…就像大家所在媒體上看到的他一樣」,「打動了我…所以我信了他」,讓他「強行的佔有了我」。但佳佳同時覺得,「陳定佔有欲非常強,每晚都強迫與我發生關係,哪怕我不願意,我說我已經很累想睡了!也會強行!手段很變態!當下我感覺很不好,也很不自在!」

佳佳並爆料,陳定與前女友交往6年分手,女方與別人結婚,陳卻仍與對方聯繫,造成女方離婚回到他身邊,但最後他們又分手,「讓我很驚訝也開始懷疑他的人品跟道德」。佳佳控訴,陳定「身性雙面、人前人後」,私下滿口髒話,心胸狹小,愛吃醋,並曾在與運動用品廠商聚會時,要求她不可以說自己是女朋友而要說是妹妹,席間還說了很多中傷她的話;某天陳定突然就向她說一句我們分手吧,「說的那麼輕鬆自然淡定」,讓她很受傷

佳佳聲稱,陳定後來要求復合,「我對陳定說!我佳佳好馬不吃回頭草,別以為你是奧運冠軍就了不起,對我而言你跟本不配!偽善的言詞在你嘴裡,對大家講的那麼自然、那樣的讓人為之動容,常常用你天生的純樸出身與冠軍蒙閉大家的雙眼、欺騙大家的耳朵,違背自己的良心,如狼牧羊,我看錯你了陳定!我為了這段感情注入了我的生命,投射了我最想好好愛的感情,可你卻深深的傷害我,原來我們的相遇本是你為我量身設計的圈套!」

佳佳最後說,「陳定有說要給我經濟補嘗,我拒決!對我而言財富並不能讓我真正幸福,錢我有,不多但我靠自己賺來的,花的我踏實!我自認為男人的魅力不在於財富,而在於精神深度,也是生命的一種厚度!人生的許多檔次,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在的品質,陳定你的品性道德你問心無饋嗎?無緣何生斯世,無情儘累此生,你若不惜,我亦不愛!」「我說過,要我原諒你很簡單,向我公開道歉!…你有幾十萬名愛你的粉絲,一定會支持你的,無論你做與不做,但你要記住你真正做的是給你自己看的!!!」

陳定向陸媒《京華時報》坦承,自己與此女確有過戀愛關係,但沒想到會鬧成這個樣子,這事出來後對自己影響很大,也給自己提了一個大大的醒,以後要更加注意自己的私生活,「希望不要受到這方面過多的影響,還是要把注意力放在訓練上」。而法界人士則指出,從爆料人的話來看,雙方的性關係是在完全自願的情況下發生的,所以「強暴」的控訴在法律上將很難成立。

▼佳佳與陳定昔日甜蜜合照。(圖/翻攝跳舞香水wiki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