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資料夾取什麼名字最安全? PTT鄉民:舌尖上的日本

▲網友上PTT問鄉民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PTT上有位網友,20日傍晚上八卦板(Gossiping)「問卦」,指自己住家裡,又和爸爸、妹妹共用電腦,想問問眾鄉民「A片(資料夾)取什麼名字最安全?」網友馬上發揮神創意,提供各式各樣點子,如:舌尖上的日本、活塞律動觀察程式、爸爸專用、搖桿驅動程式、砲兵基本教練……。

網友unique681在八卦板貼文,題為〈A片取什麼名字最安全?〉文中直言「這個是住家裡的一大難題」,再加上和爸爸、妹妹共用電腦,擔心沒藏好被發現會相當尷尬,「但名字取得好,就算不小心發現也不會點來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一出,馬上吸引鄉民熱烈討論,提供各式各樣的點子,有惡搞類的,如:媽媽不要點、舌尖上的日本、大藏經全集(雙CD)。有政治類的,如:散播希望的種子、陳菊.avi、馬金治國秘辛大全。也有科學類的,如:簡諧運動實務範例教學、活塞律動觀察程式、高等物理研究、生命的起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