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義大利夫婦海邊做愛 寶貝卡住了!

▲義大利一對夫婦熱情做愛。結果做到「寶貝」卡住了。(圖/翻攝自晨報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要分開?因為分開有平板靈活,但結合卻不一定有筆電的效能。有些結合的結果可能是惡夢。

義大利一對夫婦上周稍早時在海島上做愛。兩人黏TT是免不了的。問題是,兩人竟然黏到分不開。因為女的把男的「吸住了」!

據義大利《晨報》(Il Mattino)報導,這對夫婦是在威尼斯附近的聖喬治島(San Giorgio) 上熱情做愛。但是做到一半時,發覺雙方的「寶貝」卡住了。驚魂未定之際,兩人「奮力」走到岸邊,攔下一名女子求救。

對方遞給他們一條毛巾,然後聯絡到一名醫生到島上來協助,但是他倆實在黏得太緊了,只好把他們送去岸上一家醫院搶救。

在那裡,院方給女的注射了一針通常用來擴張孕婦子宮的針劑,才終於讓他倆順利「鬆脫」。雙方也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