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姬」書兒爆亮點 鄰居炒飯聲大過冷氣噪音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房子,隔音不好?

▲ 蝴蝶姬Rica與薩摩耶冠軍犬「胖虎」。(圖/取自書兒Rica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拍攝手機性感開箱文而爆紅的女模「蝴蝶姬」Rica書兒,日前在臉書自爆鄰居為了冷氣噪音發生糾紛,所貼出的字條下方最後一行,意外出現「炒飯」聲的亮點。(看更多~~「蝴蝶姬」化身水蝴蝶)

書兒17日深夜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寫著「剛發現我對面鄰居的門上被貼這個,最後一行是亮點」,PO文地點是新北市板橋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門上貼的紙條大大的字寫說,「親愛隔壁的鄰居妳好!冷氣問題我已請房東來處理~但我想告訴妳不管天氣冷不冷(,)冷氣我愛怎麼開就怎麼開。」

▼ 最底下一行有亮點。(圖/取自書兒Rica臉書)

底下括弧內一行小小的字體又寫,「我個人覺得你們『炒飯』所產生的噪音比冷氣所產生的噪音還要大聲,我都沒嫌吵了」。

原來書兒所指的亮點,就是「炒飯」噪音大過冷氣噪音這檔事,她說「有圖有真相」,網友的回應也很妙,「那書兒有被吵到嗎?」

網友很好奇,「炒飯的鄰居是誰 !?」、「隔壁鄰居是女的?長怎樣?」也有網友說,「妳好酷喲!換成是我,我就等他們做完,我直接去敲門跟他們說的。」

看更多~蝴蝶姬Rica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