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師傅拒裝頂腥」 大S婚宴指定嬌蕉包創意「滅頂」

我們想讓你知道…用買的我也可以!!!

▲大S婚宴指定伴手禮嬌蕉包,推出惡師傅提袋,主張「拒裝頂腥」,許多網友大聲叫好。(圖/翻攝自嬌蕉包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黑心油風暴持續擴大,人民對政府與業者都失去信心,全民自救抵制頂新產品,不僅發起拒買活動,甚至在大S結婚時,被當作伴手禮的「嬌焦包」也參一咖,推出「惡師傅」提袋,主張「拒裝頂腥」,狠踩無良商人一腳,吸引許多網友共襄盛舉。

因為大S的婚宴伴手禮打開知名度的轉印包品牌「嬌蕉包」(Banana Shop),14日也公開挺「滅頂」計畫,在官方臉書PO文,「我不是那種會站在第一線抗議的人,但我有我無聲抗議的方法,我要讓我對政府姑息養奸的不滿袋著走。」只要3天內收集到100個讚,就會推出特製的「此袋拒裝頂腥」袋走計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嬌蕉包」表示,特製包包上會有「惡師傅」醜陋小廚師,乍看之下還有點像安娜貝爾,用來諷刺頂新另外一項明星商品「康師傅」,到今日下午按讚人數已經達到標準,嬌蕉包表示,計畫正式推行,至於詳細的領取時間與地點將另行通知。許多網友回文「買也可以」,顯示出對黑心商人的深惡痛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