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10/16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皇帝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因主動提供協助,開啟另一扇門。原本不打算付出太多心力的活動,即使是毫不熟悉的領域,為了他人著想而主動承擔的你,將獲得展示自己另一面向的機會。不要過度擔心自己的表現,只要找到對的朋友幫忙就有好成績。工作順利,努力拼鬥連敵人都會變成戰友。

金牛座
隱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為了維持在別人心目中的好印象,不知不覺中,習慣否定自己,當真實的你失去了舞台時,寂寞就會開始發生。即使積極投入社交生活,也只是不斷地尋找和失望。要先喜歡上自己真實的樣子,當內在發光時,就能不自覺吸引到喜歡你的人。工作上需要爭取更多資源,自己也要懂得做好萬全計畫,依照規則行事。

雙子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即使遇到不順心的小挫折,因為有了包容理解的想法,還是從容的完成了既定的目標。小挫折有可能來自對方的延遲或臨時取消,或是發現某些被刻意隱瞞的訊息,只要透過同理心去理解對方的恐懼和擔心後,會發現問題其實比想像中容易。跟同事之間的心結來自於資源非配不均,以及後台與靠山太硬,讓人只能吃悶虧的問題。

巨蟹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所有的問題都來自擔心。一向體貼的你,其實最擔心的是如果自己什麼都沒做,別人就不能感受到你的愛,所以總是希望扮演關心別人的角色,來確認別人對你的愛。擔心是不會創造幸福的,當你停止擔心,試著接受所有的可能的時候,得到的才是真實的愛。工作上注意想太多造成的誤會,感情則因為工作忙碌容易忽略感情。

獅子座
愚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因為曾經的失敗,決定以保守的方式進行。要解除失敗的挫折感,最好的辦法就是再試一次,若想要彌補過去的粗心大意和不計後果,需要先學會聽見旁人的建議和提醒,再展開行動。可信任的朋友,和有經驗的前輩都是最好的諮詢者。工作要懂得沉住氣,持之以恆的努力。

處女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展現熱情和創造力,化解不和諧的氣氛。 透過對方回應的態度,開始意識到過度自我中心的想法,形成溝通上的最大阻礙。與其等待對方的改變,不如展現全新的可能性,讓感情注入活水。注意溝通上不要注意跟別人犯沖,不然只是贏了面子但賠上的是你的人脈關係。

天秤座
寶劍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缺乏向心力的團隊組合,面臨需要重新調整的問題。外在大環境的挑戰,導致結果不如預期,團隊成員各有所打算,很可能留下巨大的空缺,最好的解決辦法是,將工作任務調整至最小單位後再分工,把後續影響降到最低。愛情上要懂得真誠面對另一半對你的要求,如果真的無法做到,也不要用敷衍來回應對方。

天蠍座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看清楚自己與愛情的關係,決定放手一搏。也許想對暗戀許久的人告白,或是離開無法再愛的伴侶,一切端看壓抑的時間有多久,時間越久就越勇敢。那麼渴望改變現狀,是因為無法再欺騙自己真實的感受,與其繼續假裝不如勇敢面對。小心支票跳票、被債務追著跑、做壞事不承認但還是被抓到的問題。

射手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似乎一夕間發生了改變,對夥伴失去信心。平常小小的不愉快,因為累積的次數多了,有可能成為彼此決裂的引爆點。 情況發生的有點突然,讓人措手不及,嘗試用溫暖的話語,喚起過去的情誼,可重新找回合作的利基點。懂得跟身邊的人分享你的情緒,無論工作跟愛情都能重燃動力。

魔羯座
聖杯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值得慶賀的時刻。展現個人的實力,透過競賽獲得的獎賞和肯定,許多人都期待與你分享榮耀時刻,你可以透過公開發言或網路留言,謝謝那些協助和陪伴過你的家人朋友,共享的感覺比獨享更感動。注意在聚會或是應酬時不要太激動,免的說出不得體的話,讓你的印象被扣分。

水瓶座
錢幣一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決定給自己一次新的挑戰。出現新的工作機會,或新的計畫,雖然預見即將面臨的挑戰,美麗的願景和實質的收穫,根本無法忽視,所以接受挑戰。用積極審慎的態度,可以幫助自己提早進入狀況。

雙魚座
聖杯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決定重新尋找自己的定位。雖然擁有別人羨慕的工作或生活,只有自己清楚真正的隱憂為何,剛好出現的困難,促使你有了離開的勇氣。 決定好了以後,對未來的新方向充滿期待,不要輕忽離去的身影,好的交接才有好的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