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輪機系迎新「屁桃夾紙」 校:不干涉但要拿捏分寸

▲海洋大學輪機工程學系舉辦迎新活動時,有小隊為了搶分數上演「屁桃夾紙」表演。(圖/翻攝自《TVB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海洋大學輪機工程學系11、12日舉辦迎新宿營活動,但為了贏得活動內的點數獎勵,居然有小隊新生脫下褲子及內褲,由學長拿著紙片上演「屁桃夾紙」。對此學生表示一切只是好玩也沒露點,校方則表示有想法和創意很好,校方不會多加干涉,但要注意在公眾場合下不宜太過火。

大學迎新宿營通常是大學美好的回憶之一,海洋大學輪機工程學系舉辦迎新活動時,有小隊為了想搶分數,祭出了加碼演出,由新生脫下褲子及內褲,由一旁的學長拿著白色紙片,讓學弟的屁屁夾住這些紙張,果然一舉炒熱現場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學生表示都只是為了好玩,也沒露點或露鳥,應該還好吧!校方則說,學生有想法、創意很好,雖然有些不妥但是並不會嚴加禁止,不過仍要注意有些活動不宜太過火,尤其在公眾場合下會引起其他人反感,分寸必須拿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