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太晃害她「挫傷」 女乘客:呼吸都會痛!

▲普悠瑪號自上路以來,就被不少乘客抱怨「太晃」。(圖/記者游琁如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花東鐵路電氣化後,台鐵普悠瑪列車車票更是一票難求!一位陳姓女乘客日前搭乘普悠瑪號時,卻因為列車「太晃」而導致胸口「挫傷」,她表示「當下連呼吸都會痛!」

誰都想不到搭普悠瑪也會造成胸口挫傷,陳女透露,8日下午她搭乘421次普悠瑪號從台東前往台北,乘車期間到化妝室時,卻因為列車轉彎太晃,導致她的右胸撞上洗手台的收納架3次,最後還被鐵製把手給了一記「拐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女描述當時簡直是「痛到呼吸困難」,列車一到達台北站後,就被送往附近的中興醫院治療,雖然傷勢已無大礙,但令她感到氣憤的是,台鐵幫忙叫了救護車之後,就對這件事不聞不問,連一通電話慰問都沒有。

由於普悠瑪號採「傾斜式設計」,車身會自動搖擺,乘客一個不小心就會站不穩,自從普悠瑪上路以來,就有不少民眾抱怨「水裝太滿會晃到溢出來」,甚至有人說,「晃到快暈車,連東西都不敢吃」。對此,台鐵則強調,列車都有廣播提醒乘客小心,乘客若有什麼問題也會留下資料並協助善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