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渥名模秀Z&V 秋冬中性不羈剛毅柔美並重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服飾品牌Zadig&Voltaire今(7日)在信義誠品舉辦秋冬發表,品牌找來凱渥名模鄒寧恩、張敏紅秀秋冬剛毅、浪漫並重的服裝。

▲品牌找來凱渥名模鄒寧恩、張敏紅展演秋冬新裝。(圖/Zadig&Voltaire提供)

創意總監Cecilia Bönström表示:「秋冬系列擁有中性不羈的態度,突顯穿戴者的自信不凡;當你穿上這些服裝,你會感到充盈的能量。」秋冬以中性化的軍裝風格出發,但在款式上可以看到運用了極度女人味的設計,以超大毛領或人造皮草勾勒輪廓,點綴亮橙、粉紅於軍裝外套之上,再搭配迷你裙、蕾絲上衣等,整體風格揉合剛毅與浪漫,凸顯衝突美感。或是,橫條紋羊毛針織上衣,融合破洞細節,呈現懷舊收藏感,也再次展現品牌拿手的針織技術。

皮件部分則延續品牌的搖滾精神,皮革材質裙裝、休閒長褲、合身褲,都表現出搖滾的帥勁。另外,秋冬系列唯一的印花款,靈感源於普普大師Andy Warhol的印花創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