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追逐10km互丟寶特瓶 父女逼車攔停打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氣都很大。

▲ 國道追逐10km,轎車逼車攔停打人。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國道1號新竹寶山路段,1日下午一名塗姓女子駕駛自小客車為了閃避內線事故切到外線車道,外線貨車不讓還逼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父親先是搖下車窗怒指貨車,貨車司機氣不過回潑檳榔汁,接著雙方互丟寶特瓶,最後自小客車上男子攔下貨車,拿出鐵棍毆打司機,造成後方3台車輛閃避不及追撞。

國道1號北上車道車速相當快,後方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中,一部黑色自小客車緊貼著貨車行駛,突然間貨車司機丟出一杯檳榔汁,國道員警指著畫面說,「喔!出來了,丟了,丟那檳榔渣。」

這杯檳榔汁惹腦了自小客車副駕駛座上男子,他拿起寶特瓶就朝貨車丟擲,貨車司機立刻回敬他一瓶,是在表演特技嗎?雙方在國道上互丟水瓶,自小客車數度切到中線逼車,貨車閃到外線繞過其他車輛又回到中線,沒想到自小客車緊追不放,突然間貨車司機又出手,這一丟寶特瓶打到轎車車身反彈到貨車,男子再度被激怒,又朝貨車丟擲水瓶打到車門。

▼ 轎車攔車狂追打,害後方3車連環撞。

雙方在高速公路上演追逐10公里,任意變換車道,最後自小客車開到貨車前方緊急煞車,車上下來丟水瓶男子,手上拿著鐵棍就朝貨車司機一陣瘋狂毆打,開車的女兒也下車助陣出手打人,行車記錄器車上駕駛目睹這荒唐行為說,「在打,拿棍子在打。」

一路上互丟水瓶已經很誇張,竟然還停車打人,害後方3台車輛來不及閃避發生追撞,兩車行車糾紛從北上105公里路段開始,自小客車疑似為了閃避內線事故切換到外車道,貨車不理讓,雙方火氣都很大,國道員警表示,「後來(自小客車)塗姓駕駛就把蔡姓駕駛車子攔停在車道上,導致後方有兩部大車跟一部小車發生擦撞事故。」

行車糾紛演變成國道追逐,還逼車互丟寶特瓶,玩命的行為不只自己深陷危險,還造成後車發生追撞車禍,國道警察表示除了可罰2萬4000元,還面臨吊扣車牌3個月,雙方都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