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千金梁齊昕好嗆:香港納稅人付錢幫我買漂亮的衣服

▲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在臉書上的脫序行為不斷。(圖/Coconuts Hong Kong/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1日在臉書又大放厥詞,她寫道,「這在連卡佛買的項鍊真是漂亮(是的──是用所有你們香港納稅人的錢買的!!所有我漂亮的鞋子和衣服和配件都是!!太謝謝你們了!!)事實上我不該說是「你們全部」──因為各位沉迷在用訊息轟炸我的大多數都可能失業)」

這篇留言已不存在,梁齊昕關閉了臉書,但她脫序的發言被完整截圖:

梁齊昕1日也在臉書留言「矇面隱閉離開禮賓府-踏出中環、有嚟做,認得我有種過嚟打我呀笨」,意思是,「(我)要蒙面悄悄地離開禮賓府(特首官邸)-踏出中環、有事要做,認得我、有種的人就打我呀,笨」。

23歲的梁齊昕常常在臉書嗆人,嗆父母嗆民眾,言行非常另類,還被媒體報導過,她自承罹患過憂鬱症,但家人否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