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你沒有看錯!《英雄聯盟》戰隊TPS宣布加入ahq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管到哪,都要加油!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個你覺得不太可能的消息,稍早被證實了!被視為全球知名的《英雄聯盟》電競戰隊「TPA」孿生兄弟─「TPS」,在稍早一項簽約儀式當中,確認全隊都將投入歷年來死敵 ahq e-Sports Club(ahq)的懷抱。

ahq 電競團隊稍早正式對外公開,Taipei Snipers 台北狙擊者(TPS) 正式加入 ahq 電競團隊。ahq 在官網指出:「在經過無數次與 GARENA 的討論及評估過後,終於取得 TPS 隊伍經營權,包括品牌經營及隊員們優先續約的權利,此次ahq e-Sports Club在2014世界大賽中的表現,引起眾多支持者們熱烈的討論與建議,相信藉由TPS戰隊的加入,能將ahq電競團隊戰力發揮到最大化,並為台灣電競產業創造良性的競爭力,持續活化台灣電競產業」。

Taipei Snipers 台北狙擊者(TPS)是 Garena 台灣在 S2 世界冠軍 Taipei Assassins 台北暗殺星(TPA),獲得德國Azubu 贊助時,宣布將 TPA 分家成兩隊的孿生兄弟隊伍

TPS 的大部份成員是原 TPA 的隊員所組成,由隊長 MiSTakE 擔任 Sup 領軍、「大神」NeXAbc 鎮守中路大關;而大家所熟悉的 Zonda 以及 GoDJJ 位置也沒有變動,一樣在上路與下路進行埋伏,「女神」Colalin 則是 Sup。

該戰隊曾經宣布成立的同年(2013 年)六月,加入中華電子競技代表隊,代表台灣出戰在南韓仁川舉辦的 2013 年第 4 屆亞洲室內暨武藝運動會,比拚《英雄聯盟》比賽項目,然而實際表現成績並不見理想,隨後又在而在《英雄聯盟》GPL/S3 小巨蛋總決賽當中,以 2:3 敗給當時的《英雄聯盟》橘子熊戰隊,無緣參與當年的《英雄聯盟》 Season3 世界盃賽事,緊接著同年 9 月「女神」Colalin 宣布除役,而隊長 MiSTakE 則在各方壓力下,於 2014 年元月宣布離隊,繼任隊長為 GoDJJ,如今在《英雄聯盟》2014 世界大賽台北站落幕後,該隊伍又被併入 ahq 戰隊當中,可以說是一路走來,相當艱辛,我們也祝福該隊伍加入 ahq 之後,能在 2015 賽季當中,有更好的表現。

※圖片、資料來源:ahq 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