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社主任張曉明回應佔中 陳健民:他的太陽和我不同

「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回應張曉明表示,他的太陽和我不同。(圖/《東森新聞》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0月1日為「佔中」運動第4日,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5周年的「十一」國慶日大典,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首次回應「佔中」運動表示「太陽如常升起」,而佔中發起人陳建民卻指出,兩人的太陽並不同。

1日為中國十一國慶日,香港舉行的國慶酒會上,特首梁振英與張曉明都受邀其中。張曉明首次回應「佔中」表示,「太陽如常升起」。

對此,陳健民回應,過去的日子,即使太陽升起都感受不到溫暖,特別是過去2年梁振英上台以來,市民笑容都少了,並表示,「他(張曉明)的太陽和我的太陽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