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人士搞破壞? 「佔中」馬路出現石塊、鐵條

▲有民眾29日發現佔中現場有大量石頭,懷疑有不明人士想作亂。(圖/《旺角佔領現場資訊》授權使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持續延燒,有不明人士日前開賓士衝撞示威人群,近日在現場更多次發現可疑物品,「旺角佔領現場資訊」粉絲專頁稍早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有白色行李箱出現在馬路旁,要群眾提高警覺,另外也有民眾在金鐘現場發現大量鐵條及石塊,目前都已派人清除。 

根據金鐘現場的工作人員表示,清晨有民眾在干諾道中和公民廣場,發現幾包石塊和約20枝鐵條,雖然不能證實這些物品的用途,但擔心有人拿來搞破壞,因此要群眾多留意身邊有無可疑人士及疑似攻擊性的武器。

「旺角佔領現場資訊」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時表示,稍早在馬路旁發現的白色行李箱,經查證後,確定為虛驚一場;而近日在「佔中」行動中,已有民眾多次發現不明石塊與鐵條,雖然有些是用來當路障使用,但為避免被有心人士用來製造混亂,隨即派人清理。

▼示威現場出現的白色行李箱證實為虛驚一場。(圖/《旺角佔領現場資訊》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