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萬人燈海迎十一 市民「一人一傘撐香港」動人送暖

▲香港佔中行動,30日晚間再現藍光手機燈海。(圖/《香港獨立媒體網》授權使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十一國慶」關鍵日,香港佔中行動30日晚間雖遇上暴雨,但大雨澆不熄人潮熱情,雨越大,群眾越激情齊唱《海闊天空》,預估隨著假期人潮將再創高峰。呼應「雨傘革命」,有市民發起「一人一傘撐香港」的活動,邀請市民用各種顏色的筆在傘上寫下心聲、畫上鼓勵,連同口罩送給中環的抗議群眾,溫馨送暖令人動容。

香港30日晚間一場暴雨激起佔中群眾的熱情,金鐘數萬名抗議群眾撐起傘,在雨中高聲大合唱《海闊天空》,並再度舉起手機,打開燈光,從高空俯視一片藍色燈海,彷彿象徵著「風雨中抱緊自由」!就怕大雨把人群嚇跑,不少幫忙學生趕緊拿出物資,展現持續抗爭到底的決心。

▲香港30晚間轟暴雨,市民發起「一人一傘撐香港,風雨中抱緊自由」的活動。(圖/《香港獨立媒體網》授權使用

根據《香港獨立媒體網》報導,就在倒數進入「十一」的前1個小時左右,沙田有市民開始響應「一人一傘撐香港」的活動,準備各種顏色的雨傘,並在傘面上寫滿了心意、畫上鼓勵,連同500個口罩一起送到中環佔中現場,發送給示威群眾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