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連勝文體驗洗車 網友諷:每個Stay都是人生第一次


▲連勝文到洗車場洗車。(圖/截自連勝文官方影片,下同)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展開一系列Working Stay計劃,體驗庶民生活,繼賣豬肝湯、修機車後,30日再度推出影片,這次選擇陽光洗車中心,影片中的連勝文身穿橘色制服,從沖水,噴肥皂水,蹲下來洗鋼圈,擦車到打蠟樣樣來,網友則反諷「每個stay在他人生都是第一次」。

新推出的Working Stay影片中,連勝文到陽光洗車站擔任洗車小弟,學習如何洗車、擦車、打蠟等工作,最後還與員工一同彎腰、舉手,向顧客說「謝謝光臨」。

不過,據了解,連勝文洗車時,一個不注意站起來卻撞到頭,拿著水槍洗車時也不小心噴到庇護工廠的員工,員工也大喊「你幹嘛噴我」。

對於連勝文當起洗車小弟,網友則是反諷「每個stay在他人生都是第一次」、「權貴無誤」、「什麼時候洗廁所」等等。

影片最後連勝文則提到,政府與民間應該合作,提供弱勢團體訓練與輔導,未來也希望能規劃適當地點,建立更多的庇護工場,讓身心障礙者或是弱勢團體都能學習一技之長,自力更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