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過身不過」 2歲男童玩躲貓貓卡夾板動彈不得

▲新北一對小兄弟在家玩躲貓貓時,弟弟不慎卡在夾板中動彈不得。(圖/《東森新聞》提供,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又寧、王鎮宇/新北市採訪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對小兄弟,在家中玩躲貓貓時,因為7歲的哥哥躲在衣櫃裡,2歲的弟弟想要爬過去找哥哥,竟遭衣櫥中的夾板夾住,導致拉門無法開啟,弟弟因此被卡住動彈不得開始大哭。父母只好報警處理。警消到場後使用砂輪機切割衣櫃拉門,才順利救出男童。

因為一時貪玩,2歲的呂小弟弟想要爬過去找躲在衣櫃的哥哥,頭過了但身體卻卡在衣櫃中間的軌道上動彈不得,父母也束手無策,只好趕緊報警到場救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因為想爬到旁邊的衣櫃找哥哥,卻意外卡在夾板中。

員山消防分隊消防員陳孟澤表示,因為哥哥躲在左邊衣櫃,只要門一往旁邊移,就弄到弟弟的腳,要開右邊的門也會夾到弟弟的頭。為了盡快救出呂小弟弟,警消緊急出動砂輪機,破壞衣櫃上的拉門,將卡在軌道上的呂小弟弟抱出來,兩兄弟一獲救就放聲大哭,兩人都受到極大驚嚇,幸好兩人都沒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