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6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與同事漸行漸遠的感覺,使你開始沒有了安全,感也逐漸感受不到在此公司的份量與地位,建議你,不妨多利空閒時間培養感情,人際關係良好不但能讓日子更快樂,還可以增加自己的見解。

金牛座
錢幣九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所能掌握的事情逐漸變多,這件使你開始慢慢地有自信起來,建議你,保持強烈的企圖心,才能盡快達成目標,也別忘了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與同事關係融洽會讓自己更有能量在工作全力以赴。

雙子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對於工作內心有極大的壓力及恐懼,這是因為自己開始覺得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令你開始失望否定了自己建議你,想當初榮耀的事蹟,記住這份感覺,把負面能量轉為正面,持續努力下去,一定可以很快看到成果的。

巨蟹座
女皇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開始知道了自己的目標,但缺乏行動力的自己,卻容易讓目標盡速達成,建議你,其實你心中的藍圖早已規劃好,按照自己的感覺走,多加利用身邊的資源,只要不放棄,一切都有希望的。

獅子座
世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是 三顆星
在工作希望能得到更高層次的價值,但總感覺身邊有令自己不舒服的事情總是發生,令自己情緒動盪,建議你,價值是自己給予的,當你願意開始肯定、接受身邊的人事物,並願意相信,價值自然就會出現了!

處女座
愚人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開始出現想轉職或換部門的想法,也厭倦了原本所處的地方,建議你,換到不同地方就會有不同的經歷和成長,無論結果好壞,得到的歷練永遠都是自己的,趁年輕多嘗試、一定會帶來好運的。

天秤座
寶劍國王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處理的事情開始變多,當事情一多一忙、沒步調時,出現的混亂煩躁就會越多,建議你,當事情出現時安排一下時間規劃,適時的求助別人,分擔自己的壓力,保持正面積極,就會處理的得心應手有效率。

天蠍座
太陽
整體運勢 四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工作上開始能獨當一面,能掌握的事情開始變多,這點使你有了自信與快樂,建議好好記住這份感覺,讓這份積極有野心的心態面對未來,最初想完成的目標必然會成真。

射手座
錢幣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二顆星
在工作上積極想努力賺錢的心,不停地拉動著自己所有的加班、應酬,都開始往自己的身上攬,建議你,工作上進是好事,但也別忘了自己的健康還有身邊愛自己的人,是需要自己多注意的喔!

摩羯座
聖杯國王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是 三顆星
工作上出現了新夥伴的加入,但冷言冷語的態度反而容易影響團隊,建議你工作最重要的是向心力,當團隊的人理念一致時,目標就容易達成,度的運用溝通增強彼此的連結,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率完成所交辦的任務。

水瓶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與同事的意見不合、理念不同,所導致的摩擦使你在工作上出現不舒服的感覺,建議你,善用溝通與交流交換彼此的意見並表示尊重,協調出最有利的專案,才能避免摩擦與產生的誤會。

雙魚座
女祭師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感情運勢 三顆星
工作上與客戶之間的關係漸行漸遠,這點令你開始矛盾與害怕起來,是否還要維持這個合作關係,建議你,主動出擊來拉近與客戶的關係,找出公司所能提供最適合的方案給客戶,讓合作關係能穩定下來,過程雖辛苦但都是有價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