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筆記本寫「K」 張彥文疑劈腿:她說回家卻去唱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切交給司法調查。

▲死者曾和張彥文去平溪放天燈,上頭寫著「嫁給大師」。(圖/翻攝張男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大宅王」張彥文狂砍林姓女友41刀致死,被法官裁定收押。他向檢警供稱,花光40萬元積蓄和向家人借來的10萬元,對方仍變心;他也懷疑女方劈腿,因在她的筆記本看到一個「K」,懷疑「K」就是第三者。

張彥文在筆錄中表示,和女友戀情8月中開始變調,對方變得很冷淡,完全不讓他碰,連牽手也不行,因此懷疑女友變心、有了新歡。

張彥文說,兩人去京都前,有次女友說要回嘉義,他卻在街上看到她和另名男子在一起,他返回租屋處翻她的筆記本,發現寫著一個「K」,懷疑「K」就是該名男子的暱稱;他事後追問,女友坦承沒回家,是和朋友去KTV唱歌,但他仍懷疑對方劈腿。

張彥文供稱,本來打算死給對方看,案發當天他拿水果刀到林女南京東路5段的租屋處,希望她再做「最後一天的女朋友」陪他一整天,但被她以「趕著上班」拒絕,因此一時情緒失控殺人。

▼張彥文被法官裁定收押。(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