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獸醫系學生拍全裸月曆 利用動物「遮三點」

▲澳洲一所大學的獸醫系學生為了籌措畢業舞會經費,突發奇想拍攝全裸月曆。(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群來自詹姆士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的獸醫系學生,近日為了籌措明年畢業舞會的經費,突發奇想拍攝一組全裸月曆,還找來馬、狗、豬、野牛、天竺鼠、金剛鸚鵡以及蜥蜴一起拍攝

據《鏡報》報導,兩名學生戴薇(Angela Davey)與伍德(Sylvia Wood)表示,因為想到紐西蘭梅西大學(Massey University)的獸醫系也有製作全裸月曆的傳統,因此就號召系上同學一同效法。雖然說是全裸,學生們還是會用手遮掩,有些人乾脆利用動物遮住「重要部位」

全裸月曆預計會在10月推出,一本售價19.95澳幣(約540元台幣),學生們希望可以籌得4萬澳幣(約109萬元台幣),除此之外,他們還會將收入的10%捐出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