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23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情緒影響到工作,同時也影響到跟同事之間的互動,導致整個工作上的進度有延遲的情況發生,這時候更要表現專業的一面,不但可以你的工作表現更亮眼,也可以表現出你成熟的一面,而在感情方面要注意跟另一半容易翻舊帳而吵架,因此這時更要表現出你大方的一面。

金牛座
惡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上盡心盡力的想要上司所交代的事情,但卻可能因為沒有注意到小細節而出現一些缺失,且也可能因為一心一意的想要表現自我而表現強勢的一面,因此讓同事對你有所芥蒂,這時更應該跟同事同心協力的完成工作,不但可以促進同事間的感情,更可以補足工作上不足之處,感情方面請為彼此的生活製造一些樂趣。

雙子座
命運之輪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之前的辛勞在最近不但有了回報,同時也替自己製造出不少的工作機會,且在最近也可以利用空閒時間進修,提升工作能力之餘,也可以拓展人脈,也讓生活更加充實,而感情方面,跟另一半的感情也從之前的冷漠漸漸回溫,不但如此,也為彼此的感情奠定一定的基礎。

巨蟹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要對自己的專業抱持信心之外,也可以在這時多充實專業上的不足,可以增加在工作上的信心,讓你的成績能一飛衝天,直接達到別人的所有要求。感情部分則是對於另一半出現倦怠感,且可能因為一些小事情而會有爭吵的出現,所以這時耐住性子的溝通,讓彼此間沒有疙瘩。

獅子座
聖杯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方面如魚得水,且周遭的同事也會很盡心盡力的幫助你在工作上所遇到的困難,且在最近也有可能會有新的工作機會在等待著你,這時更要努力且主動去爭取這項機會,不但可以拓展新的工作視野,也可能讓你獲得更多不同的機會,而感情部分跟另一半處於平穩的狀態,創造多些浪漫,使新的火花出現。

處女座
隱者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方面之前所策畫的,都可以一一實踐,也可以發揮之前在其他地方所習得的經驗,讓你可以得心應手使用,若跟同事們一起策劃,能讓工作進度更加順暢,結果能更加完美。在感情方面,拿出熱情的一面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的在乎,同時也讓感情更加緊密。

天秤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工作上不但可以穩扎穩打的完成進度,且也開始準備下一步應該如何進行,也很有企圖心的想要把一個案件做到完美,讓上司注意到你的努力,同時也可能會有更多好的工作機會。在感情上收起唯我獨尊的態度,真誠得從配合對方開始增加好的互動模式,讓彼此更能緊密相處無心結。

天蠍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工作時容易心浮氣躁,做事情時出現雜亂無序的情況,此時請讓心情穩定,就能出現找出事情的癥結的關鍵,不但可以讓失誤減少到最低,同時也可以讓整個工作更加順暢。而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半的默契不佳,會出現一些摩擦,其實應該讓對方了解你的工作情況,讓對方體諒,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射手座
聖杯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可能會出現新的合作機會,而在工作上跟同事的互動也良好,讓整個的工作團隊是很和諧的,且最近也可能會有不少新的機會在等待著你去爭取,勇敢的把握住這些機會,能獲得更多專業與物質上的增長。感情方面則是跟另一半在最近有考慮更進一步的發展之外,彼此的感情也比之前更加甜蜜。

摩羯座
死神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工作上面可能會出現人事調動的情況,影響到整個工作人事安排,也影響到你在工作上的情緒。不過這是一個好機會展現出專業能力的好時機,讓上司看到你的努力與才華,有升職的可能。感情方面可能因為工作上的壓力,讓你們之間出現裂縫,而此時也更應該讓對方知道你的在乎,而讓感情穩定發展。

水瓶座
錢幣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在最近生活周遭發生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讓你跟他人的互動減少,也讓你在工作方面容易自我限制,而無法發揮出你的實力。請你要打開心胸,讓你可以多跟其他人接觸之外,也可能因此獲得不少的幫助,讓你在工作更加順利。在感情方面則是懂得包容彼此的生活重心不同,調整配合彼此間的腳步,讓你們找回當初的熱情。

雙魚座
寶劍四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身上的重擔漸漸減輕,可以利用最近的空閒時間放鬆,也可以在最近到書局走走,充實自己的能力,或是做些關於靈性方面的活動,瑜珈、冥想、打做,好沉澱你的心靈,讓你更有活力。而感情方面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多陪伴另一半,讓另一半跟你的心更加緊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