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6銷量領先iPhone 6 Plus

 圖、文/APP01

何者賣得較多,iPhone 6或iPhone 6 Plus?答案出乎預料,iPhone 6贏上不少。

知名數據網站MixPanel根據它所追蹤的4,748,795,508筆資料(每小時更新)算出iPhone 6與iPhone 6 Plus的盛行率,結果發現,上市三天以來,iPhone 6已經攀升至所有iPhone用戶的3.19%,而iPhone 6 Plus只有0.45%。

圖片來源:Mixpanel

不過因為這兩款手機都是「銷售一空」的狀態,所以極有可能單純是因為iPhone 6的供貨數量比iPhone 6 Plus多得多了,而不是消費者真的喜歡iPhone 6超過iPhone 6 Plus。

MixPanel還提供許多類型的數據分析供商業決策,不過它提供的數個趨勢表單也受到一般民眾喜愛,比方說最受歡迎的平板電腦、有多大比例的Android用戶安裝了Kit Kat系統、iOS各代的使用率等,有些答案可能會超出你的意料,你可以點這裡玩玩看。

資料來源:Mixpanel

同場加映

iPhone 6嘛……配個4萬塊的手機殼剛好而已!

iOS 8 vs iOS 7功能比較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毀台選手揭密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改寫無差別連續綁架殺人真實事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愛愛Love/沖繩必買TOP 10拌手禮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洪仲丘冤死案懶人包(持續更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