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老師爭奪白熱化 河南英師cosplay穿學生裙上課

▲河南英師cosplay穿學生裙上課。(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有網友上傳河南師範大學新聯學院的「最美英語女老師」照片。上傳照片的學生表示,第一次見到該教師,以為是玩cosplay(角色扮演),第二次見感覺是個日本女生,後來才發現是學校的英語教師。

▼河南最美英語女老師。(圖/網路)

從照片所見,最美英語老師有時會穿日式校裙,有時則穿著花裙示人。同學更戲稱,以後再也不會遲到曠課。網友也表示,「如果我當年的英語老師是她,我保證英文一定合格 。」

9月正值開學季,不少同學在迎接新學期的同時,很多美女老師也被挖掘出來。福建工程學院一名英語女老師長相甜美,迷倒一群學生。「以後再也不翹了!」學生將照片上傳微博,引來網友圍觀,不少人表示想組團去聽課。

▼網友「DC大蟲子」2日在微博曬出一組福建工程學院英語女老師的照片,還表示「以後英語課再也不翹了」。照片顯示,穿著白色T恤、碎花裙的老師擁有一頭飄逸長髮,長相也很甜美。(圖/取自東南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