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錶人士的夢幻逸品 回顧朗格面世20周年經典錶款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德國頂級製錶品牌朗格錶(A. Lange & Sohne),於1994年首度推出的LANGE 1系列腕錶將於今年10月24日正式面世20周年。LANGE 1系列不僅融合了古典風格元素和創新技術,同時也代表了朗格在品牌重建後的核心價值與特色。

▲LANGE 1形象圖。(圖/品牌提供)

1845年由創辦人費爾迪南多.阿道夫.朗格(Ferdinand Adolph Lange)一手創立後,朗格錶便以精湛技術和完美手工聞名於世。然而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朗格製錶廠慘遭炸毀、且被東德政府歸為國有。直到1990年,創辦人的曾孫沃爾特.朗格(Walter Lange)重建品牌,才再度將品牌發揚光輝。

最能代表品牌的LANGE 1系列腕錶,以搭配不對稱錶盤、三天動力儲存機芯和大日曆顯示功能深受愛錶人士喜愛。品牌在20年間以經典為根基,前後陸續推出15種不同錶款,如手動上鍊、自動上鍊、月相顯示、第二時區,或是結合陀飛輪、萬年曆等等,不少限量版型號更是在拍賣會創下驚人成交紀錄。適逢LANGE 1問世20周年,一同來回顧經典錶款。

▲(左)LANGE 1,1994;(右) LANGE 1A,1998年(限量100枚)。(圖/品牌提供)

▲(左)LANGE 1 TOURBILLON,2000年(18K玫瑰金款限量250枚、鉑金950款限量150枚);(右)LANGE 1 MOON PHASE,2002年。(圖/品牌提供)

▲(左)GRAND LANGE 1「Luna Mundi」,2003年(限量101套);(右)LANGE 1 TIME ZONE,2005年。(圖/品牌提供)

▲(左)LANGE 1 DAYMATIC,2010年;(右)LANGE 1 TOURBILLON「165 Years–Homage to F. A. Lange」,2010年(限量150枚)。(圖/品牌提供)

▲(左)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2012年;(右)GRAND LANGE 1,2012年。(圖/品牌提供)

▲(左)GRAND LANGE 1「Lumen」,2012年(限量200枚);(右)LANGE 1 TIME ZONE「Como Edition」,2012-2014年(迄今推出3個錶款)。(圖/品牌提供)

▲(左)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HANDWERKSKUNST,2013年(限量15枚);(右)GRAND LANGE 1 MOON PHASE,2014年。(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