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對決PTT鄉民 連勝文準備好了

 
▲連勝文在沃草的宣傳影片中捏爆橘子。(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影片)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勝文爆橘拳」影片,22日晚間9點參加由沃草舉辦的「市長給問嗎」活動,透過網路直播,要和鄉民正面對決,不過,網友連署提問前三題都與「錢」有關,連營幕僚透露,連勝文都已經看過問題,已經準備好了,要讓網友直接聽到最完整的回答。

鄉民提出的問題中,連署第一名是「請回應金衛事件、公開過去股票買賣記錄、並說明政見第一條台北市資產證券化的意圖為何」,接著是質疑連勝文的財產來源,至於第三名,鄉民則想問,連勝文澄清自己不是靠爸族,而是自行創業,鄉民想知道「到底創了什麼業」。

連勝文在影片中嗆聲,要問網友還有沒有比「橘子掉了」更有建設性的問題,據了解,連勝文都已經看過問題,也擬定答案,要正面迎敵、面對網友,過去在媒體上發表的言論,經常被斷章取義、放大討論,這次透過網路直播的形式,希望能讓網友聽到連勝文最直接的完整回答。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