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買包包 Bii畢書盡送親筆簽名好禮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美國背包品牌OUTDOOR響應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將於9月28日起至北中南百貨公司舉辦「Bii畢書盡一日店長見面會」,現場憑消費滿額發票即可與畢書盡近距離互動,並有機會得到限量好禮。

9月28日起至12月7日,OUTDOOR將於台中大遠百、台北阪急百貨、高雄大遠百、SOGO新竹巨城等百貨公司舉辦4場活動。中韓混血歌手Bii畢書盡將化身一日店長,現場示範韓流時尚穿搭。消費者只要憑活動日前一週起至活動當天的專櫃消費發票,單筆消費滿1,700元起,就有機會與Bii一起近距離手機合照,或得到Bii親筆簽名的品牌帽子、Q版自畫像托特包1個。

活動方式
1.單筆消費滿1,700元,即可與Bii用手機合照乙張。
2.單筆消費滿2,500元,Bii合照+親筆簽名帽子乙只。
3.單筆消費滿5,000元,Bii合照+親筆簽名帽子+獨家限量Bii Q版自畫像托特包乙只。

▲Bii畢書盡一日店長見面會活動資訊。(圖/品牌提供)

▲(左)獨家限量Bii Q版自畫像托特包;(右)親筆簽名OUTDOOR棒球帽(各場次顏色不同)。(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