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情人節醉倒酒吧外 2惡狼路過「撿屍」輪番性侵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女生在外請好好保護自己!大陸江蘇省一名女子情人節候,深夜醉倒在酒吧門口,兩名陌生男子路過竟將她撿屍到賓館輪姦性侵;最近法院偵結這起案件,惡狼各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

▼女子被撿屍。(示意圖/達志影像)

《法制網》報導,2月14日情人節的晚上,在酒吧工作的盧女多喝了幾杯,就在門口睡著了,凌晨2時,2名男子路過發現倒在地上的她,竟心生歹念,合力扶到賓館開房間,輪番性侵。

隔天一早,盧女頭痛欲裂地醒來,驚覺自己赤身裸體躺在床上,身邊和地上還分別躺了兩個同樣赤身裸體的年輕男子,氣得立刻報警處理。

今年9月,法院審理該案,各判處2男有期徒刑8年;法官提醒,女孩子應該懂得保護自己,在娛樂場所千萬不能貪杯,避免被有心知人找到可乘之機。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