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會計師登門查帳 柯P辦公室樂聲悠揚、以禮相待

▲柯文哲位在吉林路的競選辦公室,經常舉辦小型音樂會。(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大動作公開MG149帳戶資料、夫妻財產清單,以及歷年所得稅扣繳憑單(民國94年除外),還揚言歡迎連勝文陣營登門查帳。對此,緊咬柯文哲「洗錢」的藍委羅淑蕾,19日上午與會計師開會結束後,表示將有8名會計師前往柯辦查帳。

▲柯文哲下戰帖,要求對手連勝文公開財產、接受市民檢驗。(圖/記者劉康彥攝)

柯營幕僚獲知消息後,原本嚴陣以待、如臨大敵,並要正在寫稿的記者暫先移至一樓,引來媒體質疑;正在競選總部的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也不斷呼籲支持者,面對來訪客人應「以禮相待」,至於剛離開的媒體又蜂擁趕至總部,等待會計師抵達。不過,會計師並未如預期時間抵達,空檔時間現場還響起樂聲,讓氣氛輕鬆、緩和許多。

柯營幕僚指出,屆時會計師到總部後,將要求對方出示連勝文的「查帳委託書」,並強調「每個人都必須持有」,才能檢視柯文哲公開資料;此外,柯營也拿出自製手版,再次呼籲連勝文接受市民檢驗,公布財產清單、歷年所得稅清單等資料。

記者詢問現場群眾,如何看待羅淑蕾指控,以及會計師來查帳一事,民眾表示,羅是人民選出,應要有公平正義的精神,怎麼可以「只打小蒼蠅(指柯文哲)忽略大老虎(指連家)」,有瀆職之嫌,要求羅不要再當連家的「門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