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蟒吃掉寵物狗 被捕後先待浴缸再獲放生

▲這條大水蟒長達17英尺(約5.2公尺)。(圖/Barcroft TV/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屬奎亞那的蒙西內里(Montsinery),一條大水蟒吃掉一隻寵物狗,數學老師塞巴斯蒂安(Sébastien Bascoulès)是苦主的鄰居,協助逮到「兇手」。

塞巴斯蒂安不怕蛇,即使面對的是長達17英尺(約5.2公尺)的大傢伙。在友人的協助下,捕獲了巨蟒,先用T恤將牠的眼睛矇住,扔在浴缸裡待了一夜。「我的太太很高興。」塞巴斯蒂安說,他的妻兒也不怕蛇。

▲大水蟒在浴缸裡過夜。(圖/Barcroft TV/YouTube)

之後,塞巴斯蒂安和友人、兒子一起將大水蟒移到6英里外的河裡放生。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