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外遇男」熟睡 遭醋妻硫酸灌口潑全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36歲張姓女子發現陳姓丈夫搞婚外情,趁著他熟睡時,將硫酸灌入他的口中並淋灑身上。陳男全身大面積燒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1日凌晨,陳男在南山區蛇口灣廈舊村的家中睡覺,忽然妻子用硫酸灌入他口中,又將硫酸潑灑到他身上,因為疼痛,他開始扔東西,引發很大的聲響。

張女打算逃離房間,打開大門後,因為聲響將鄰居都吵醒,鄰居發現有濃烈的氣味,以為是煤氣外洩,於是一群人都逃到樓下。陳男也摸索著下樓,但因為走不動,直接從3樓滾下,後來被送往市二醫院燒傷科搶救,而張女則被鄰居攔截,送給警方。

醫生指出,陳男全身大面積燒傷,只有腹部少數區塊皮膚還是完好,而脖子被硫酸侵蝕,幾乎腐爛。另外,由於硫酸從口中灌入,他的消化道也大量出血,醫院一度向家屬發出病危通知書。

▲▼陳男傷勢嚴重,家屬目前已經目前家屬已花了26萬元人民幣的醫藥費。(圖/翻拍影片)

陳男妹妹受訪時表示,張女痛下毒手很可能是因為哥哥把錢給自己的家人用,還有哥哥之前坦承外遇。

41歲的陳男來自江西,目前在深圳一家裝修公司工作,大兒子18歲,在老家讀高中。兒子說,父母在他5歲的時候就離婚,後來父親與張女同居,一直到今年初才領了結婚證;雖然張女對父親很好,父親也處處讓著她,但張女對其他家人不好,曾經要奶奶幫忙洗衣服、煮飯,還把他鎖在屋裡呼巴掌。

張女涉嫌故意傷害,已經被警方刑事拘留。根據調查,她作案用的硫酸是在網上購買,警方也將追究賣家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