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警案主嫌16日收押禁見 北市府:尚未破案


▲殺警3名主嫌16日清晨裁定收押禁見,避免串供。(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16日上午召開市政會議,針對刑警薛貞國在夜店遭50多人圍毆致死案件,市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案發後台北市政府的督察系統,在第一時間就介入偵辦員警的風紀問題,另外,張其強也提到,目前市警局對於整起案件尚未定調「破案」,都還在持續偵辦中。

張其強轉述,台北市警察局長黃昇勇上午針對暴力襲警致死案件的經過與後續處理做報告,郝龍斌表示,對於幫派圍事的組織犯罪方式,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手軟,今後對於涉及危害公安、治安的時段與地點,都會加強臨檢。

至於員警的風紀問題,郝龍斌則指示警察局務必徹查清楚,另外,對於員警在休假期間,遇到任何突發狀況,該如何處置、應變以及回報,都應該立刻列入員警的勤務教育內容之中。

目前整起案件警方尚未定調「破案」,仍持續偵辦中,並接受檢察官指揮,張其強表示,不論對於唆使者、參與者以及幕後主使者,都一定會追究到底,關於薛貞國的撫卹問題,也將在案情完全釐清後再做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