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奢華風名人愛 老闆是DJ JUNIOR名氣大

▲SPARK夜店老闆小林是DJ JUNIOR。(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梁偉勛/台北報導

這回刑警出事的SPARK夜店,號稱全台最前衛的新型態夜店,不過打響名號的卻是在這發生許多社會案件,包括富少李宗瑞最愛在這撿屍、揚昇集團少東許浚緯也曾在這家店被毆。事實上,該店老闆綽號小林,同時也是這間店的知名DJ,名字就叫JUNIOR,個性神祕低調;同業間說他因為是DJ,又同時開了夜店,所以名氣不小;但據了解,雖然小林掛名總經理,背後其實還有2名以上的大金主。

狂歡過後,短裙辣妹在夜店門口倒的倒、吐的吐,狼狽相當模樣,還可能被撿屍,信義區夜店林立,這家還號稱是全台最前衛的新型態夜店。SPARK在5年前是開在台北101地下室,直到今年2月租約到期,才搬到ATT 4 FUN,風格同樣都走奢華風。

節奏音樂搭配絢爛燈光,前衛的空間設計,SPARK搬家後人氣不減,不少名媛藝人來消費,背後老闆其實也大有來頭。這位站在舞池前綽號小林,同時也是夜店DJ的JUNIOR,從16歲開始接觸音樂,累積經驗超過30年,到過日本、南韓等國家商演,臉書粉絲破萬人。

DJ M先生談到,「他還滿有名的,他活動很多,然後也常出國表演,然後本身店裡名氣還滿大的。」既是夜店老闆又是DJ,兩個身分讓他名氣加成,每逢開店店裡總是擠滿人潮,不過是非也跟著來。

不只殺警案,傳聞這就是李宗瑞撿屍大本營,揚昇集團小開許浚緯還曾疑似為女模爭風吃醋在這被毆,有玩家說沒來過SPARK,別說你是夜店咖,光在ATT 4 FUN樓上就有4間夜店,8樓LOUNG BAR還是SPARK老闆開的餐廳。據了解,SPARK背後至少還有兩名以上的神祕金主,店家高人氣帶動周遭夜店業績,但在精華的信義商圈也成了黑白兩道的混雜之地,是非難怪也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