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競選總部辦夜間電影院 陳以真:歡迎來開同學會

記者賴映秀/嘉義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的競選總部設在經國新城,結合在地文創產業,總部的牆面設計、木桌椅,到「嘉義市微旅行」明信片套組,都是出自嘉義青年的構思。陳以真總部空間開放民眾使用,假日播放老國片、辦親子活動,陳以真也說,「歡迎大家來這裡開同學會」。

陳以真競選總部的牆面用超過百張的相片,以黑白、彩色的色彩差異構成握手畫面,加上嘉義在地製作的木桌椅,少了選舉味,多了文創感。陳以真說,希望能讓競選總部成為公民客廳,讓民眾都能親近、使用,進而交流意見。(下圖/記者賴映秀攝)

 

陳以真表示,總部設計為開放空間,拉門可以完全開啟,像是假日播放經典國片或辦親子活動時,常常都是客滿,也很歡迎嘉義市民到總部坐坐,甚至要借場地開同學會也沒問題。

 

▲競選總部放老電影,或是提供親子體驗流行的橡皮筋編織。(圖/陳以真競選團隊提供)

陳以真主打的親切與招牌笑容,深受民眾青睞,競選團隊便把相框與桌曆結合,並將合照放入相框中寄給民眾,桌曆上特別標註11月29日「選舉投票日,感謝支持以真」,加深選民印象。

除了扇子、相框、阿里山茶包等文宣品外,陳以真團隊推出「嘉義市的微旅行」明信片套組,以嘉義市景色搭配政見內容,只要民眾上網提出建言就可索取,相當獲得年輕族群喜愛。

▲陳以真把相框與桌曆結合,讓文宣發揮實用價值。(圖/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