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犁記退貨2400萬 花束卡片變溫馨

▲台北犁記歇業第5天,退貨金達2400萬元。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餅店台北犁記捲入餿水油風波,停業辦理退貨,已經退了2400萬元,損失慘重,預估要等到10月8日才會恢復營業,換新包裝再出發。

花籃越擺越多,擺了兩大排,這裡不是花店,而是台北犁記餅店門口,12日進入歇業第5天,可以看到現場退貨人潮已經變少,但只要有顧客和店員發生小爭執,老闆娘和女兒就會跳出來,直接和顧客溝通再溝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顧客表示,「他們(台北犁記)退太多了,我就很感動,他們無條件就退給我們,我自己也很過意不去,因為我把人家吃了一盒多,他還是退錢給我。」

軟處理似乎見效,前來退貨的民眾不再情緒激動,反而出現溫馨,除了花籃、花束,還有老顧客親自手繪卡片,手寫祝福信,替員工加油打氣,因為餅不賣,人潮也變少,員工趁空檔打掃清理櫥窗貨架。

只是連日來身受打擊的老闆娘張婉玲也終於有空禮佛,她表示接到非常很多慰問電話,外傳「白狼」張安樂曾來店裡慰問,老闆娘說,「我可能在忙,我沒有注意到,謝謝!謝謝大家的關心。」

低調再低調,台北犁記歇業退費,5天下來累計共達2400萬元,預估要等到10月8日才會恢復營業,但不會全面開賣,將會更換新包裝,綠豆椪、太陽餅小規模試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