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祥是金寶運董事? 港食安中心:兩公司互相持股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被爆與金寶運公司的關係匪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強冠董事長葉文祥11日公開下跪道歉,除了被質疑作秀外,也被爆出可能是金寶運公司的董事之一。葉文祥在記者會上也承認,曾與金寶運合作經營「香港強冠公司」,自己掛名董事長,但因投資不順利早已撤銷,完全不知情餿水油事件,這個說法卻慘遭香港食安中心打臉。

香港食安中心醫生何玉賢表示,「貿易公司輸往強冠企業時,他們的單據寫這些豬油可以製造人造牛油、起酥油或炒菜油之用,豬油無汙染,適合人類食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食安中心查出,強冠在今年3月和5月,分別向金寶運進口總共87噸豬油,金寶運向寶源油脂購買工業用豬油後,改成食用豬油,賣給強冠,最後強冠再加入餿水油販賣,且金寶運跟強冠是互相持股的合作關係,葉文祥卻在記者會上辯稱自己完全不知情。

對此,葉文祥回應,強冠和金寶運確實曾合作經營香港強冠公司,且自己掛名董事長,但後來因為到中國投資不順利,該公司已在2013年撤銷了。另外,他雖然承認與堂哥葉正男的親屬關係,但不清楚「前家公司的事情」,引發外界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