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蘋果執行長 Cook 也念錯!把自家智慧表叫「iWatch」

我們想讓你知道…= =''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還記得昨天 Apple 公司,在發表會期間幾乎搶盡 iPhone 6 跟 iPhone 6 Plus 鋒頭的首款穿戴式裝置「Apple Watch」嗎?不過 Apple 執行長 Time Cook 會後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疑似講得太開心了,不小心把自家的最新穿戴式裝置念成:''iWatch'',讓國外媒體做成新聞,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小笑柄。

Apple 公司這次的 iPhone 6,可以說是毫無秘密地,從半年前曝光,到半年後發表的產品,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即使外界已經有很多人說很醜了)。至於有關產品名稱也是一門學問,從半年前提到的 iPhone 6 跟 iPhone 6 Air 外,早在 2012 年便傳出,Apple 旗下首款穿戴式裝置就叫 iWatch。

然而實際上,Apple 在發表會上,維持 4.7 吋的智慧型手機,產品名稱叫做 iPhone 6,但是 5.5 吋智慧型手機的產品名稱則是改為 iPhone 6 Plus。緊接著發表的智慧型穿戴式裝置,不叫 iWatch,硬是要放上一顆蘋果在旁邊,就叫 Apple Watch。

不過或許是一時改不了習慣,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在展示區接受 ABC 電視新聞專訪時,卻很順暢地把 Apple Watch 念成 iWatch,結果成為各大科技網站的小笑柄。


Watch more news videos | Latest world news

▲仔細看到最後,然後~不要跟別人講喔~(影片/取自 ABC New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