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超大 YARIS 55.5 萬起還送專屬 LINE 貼圖

我們想讓你知道…CP值高價格漂亮,簡直佛心來著~

▲可愛的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伍特來站台助陣。(圖/翁婕爾攝)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今天(9/10)下午,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在台北華山 1914 文創園區舉辦超大 YARIS 上市發表記者會。活動現場邀請到第二次來台灣參與新車發表會的日本豐田汽車部長栗村浩明,以及 YARIS 總工程師松田健為媒體佳賓們分享全新改版超大 YARIS 的開發理念、定位及賣點。同時,並由和泰汽車本部長黃明顯宣布售價分別為:雅緻版新台幣 55.5 萬、經典版 57.9 萬及豪華版 61.9 萬元,詳情至官網 http://www.toyota.com.tw 查詢。

▼超大 YARIS 魅力登場!

和泰汽車本部長黃明顯表示,超大 YARIS 定價真正為客戶著想,規劃車價 60 萬以下量販等級販售比例高達九成,並同步推出小資 PLUS 專案第二彈,除購車日付 50 元、5 年中古車半價買回還加送 5 年強制責任險。同時宣布即日起至 2014 年底超大 YARIS 受訂目標 1 萬台、2015 目標總數 2 萬台、達三成國產掀背車市佔率。

▲TOYOTA 與 LINE 合作,推出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兩款遊戲角色及專屬貼圖。


▲玩超大的超大 YARIS 在台北市八德敦化、南京敦化兩路口,設有擴增實境公車亭趣味廣告。

全新改款超大 YARIS 軸距大幅成長至 2,550mm,外觀結合 TOYOTA 家族新世代「Keen Look」的前視造型,倒梯形水箱護罩搭配霧銀飾條,勾勒出搶眼車頭造型,並搭配側邊空力穩定鰭,創造出 0.30Cd 的超低風阻係數。內裝設計及靈活多變的空間配置,創造超越同級車的超大車室空間。

而超大 YARIS 以全新調校引擎及經優化的 i-SUPER 4AT 自排變速箱,創造平均油耗每公升 18 公里的一級能源效率。同時,大幅提升的車體剛性與全新開發的底盤、懸吊系統,帶來行駛高穩定性及乘坐舒適性。

安全上,超大 YARIS 全車系搭載雙前座 SRS 氣囊,以及 ABS/BAS/EBD/BOS 煞車制動系統等主動安全配備。車室配備標配具 USB/Aux-in 功能的前置車用音響,1.5 經典以上車型還配置 15 吋鋁圈、投射式頭燈、高包覆性豪華透氣皮椅等配備,而 1.5 豪華車型更搭載 Push Start/Smart Entry、恆溫空調、電動收折後視鏡等舒適又便利的配備。

▼超大 Yaris 玩超大最新廣告影片-登場篇。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