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8 吋遊戲平板 TAB S8、雙模筆電動眼看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Lenovo 聯想於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 2014)以筆電大軍呈現,並發表首款配備 Intel 處理器的 8 吋 Android 平板電腦 Tab S8、雙模筆電 Flex 2 Pro 與高階可摺疊系列筆電 ThinkPad Helix。

Lenovo 聯想於 IFA 2014 期間推出多款行動裝置,像是遊戲平板 TAB S8,厚度 7.9 mm、重 295g,配備 8 吋 1920x1200 解析度螢幕,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搭載 Android 4.4 系統,採用 Intel Atom Z3745 64 -bit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 ,儲存空間 16GB,前鏡頭 160 萬像素,主鏡頭 800 萬畫素,光圈大小有 F2.2,支援 LTE(4G)、Wi-Fi 與藍芽 4.0,擁有前置 Dolby 雙聲道喇叭,台灣預計 10 月中旬推出勁酷黑/閃耀黃/珍珠白/水湛藍等四款。

至於全新電競機種 17 吋電競筆電 Y70 Touch,搭載 NVIDIA GTX 顯示晶片與第四代 Intel Core i7 處理器,螢幕解析度為 FHD,配備 JBL 低音重音效,貼心的 LED Backlit 鍵盤設計,即使在光線不足的環境下也可以清晰看到各按鍵的位置。

Y70 Touch 重量僅 3.4kg,支援藍光及高解析DVD光碟機,能夠提供 5 小時電池續航力,可選配 16GB DDR3L 記憶體、1TB SSHD 或 512GB SSD 儲存硬碟等,台灣預計將於 11 月上旬開始販售。

至於 15 吋筆電 Flex 2 Pro,比前一代更輕薄僅重 2.3kg,採用金屬鋁製機殼設計,機身折疊角度達 300 度,只需簡單翻轉,即可由傳統筆電模式轉換成直立運作模式。搭載 Windows 8.1 作業系統,透過背光式 AccuType 鍵盤和觸控螢幕,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舒適且精準地打字,內建 720p HD 網路攝影機和麥克風,方便進行網路會議或線上視訊交談。



Flex 2 Pro 配備 15.6 吋 IPS 廣視角 Full HD 螢幕並支援 10 點觸控,針對影音體驗上,採用 NVIDIA GeForce GT840M 4GB 顯卡,搭配 Dolby 家庭劇院音效喇叭。至於硬體效能上,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i5處理器,內建8GB DDR3L記憶體、可選配1TB HHD 硬碟,續航力達 8 小時,台灣預計將於 2015年年初開始販售。

ThinkPad Helix 重 1.7 kg,比前一代產品輕 12%,厚度 9.6mm,比上一代薄 15%,首創「可拆卸與翻轉」的螢幕設計將改變新一代的行動裝置市場,Helix配備了頂級的硬體規格和創新軟體,搭載最新 Intel Core M 處理器,本身具備 5 種不同工作模式:平板、直立、帳篷、筆電和桌機,「可拆卸與翻轉」的操作方式讓消費者能輕鬆靈活運用自如,比如舒適的使用鍵盤輸入進行文書工作,當然也可以使用精準敏銳的觸控筆來畫素描;從筆電模式切換到平板至只要簡單卸下螢幕就完成了,以 180 度翻轉 11.6 吋螢幕,並固定在鍵盤底座,就能轉換為直立或帳蓬模式。

ThinkPad Helix 搭載 Windows 8.1 專業版,並擁有多項安全保密防護技術,包括生物特徵指紋辨識、軍用等級智慧讀卡機和 3 種安全驗證。此外,透過內建 Lenovo Companion 2.0 程式可以檢視並管理電腦運作,包括系統使用的健康狀況、更新程式建議、添購配件推薦及確認保固狀態;Lenovo Reach程式可提供個人雲端儲存體驗,可輕鬆在不同行動裝置當中存取檔案;Lenovo SHAREit 程式可以輕鬆轉換數位內容到智慧型手機、電腦和平板。



消費者可以選擇不同鍵盤組合搭配 ThinkPad Helix:Ultrabook 鍵盤或者電力更持久的 Ultrabook Pro 鍵盤,台灣預計將於 2015 年年初開始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