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唔士河冒出巨大河馬 水汪汪眼睛惹人疼愛

▲黃色小鴨作者霍夫曼新作「泰唔士河馬」正式亮相。(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造成黃色小鴨旋風的荷蘭藝術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又有新作,9月2日在倫敦泰唔士河岸冒出一隻巨大的卡通河馬,讓路人驚艷不已,這隻長21公尺的木製卡通河馬將在泰唔士河岸展示到9月28日。

霍夫曼表示,這次的靈感來自女兒的童話故事書中,而歷史中的泰唔士河畔也曾經有河馬在此居住過,希望可以讓現在跟歷史做結合。從製作開始花了六個星期才完成這隻巨大的河馬,而為了配合橋樑的高度,河馬的身高也特別量身設計。他補充說,會把作品都放在戶外空間,就是希望能夠讓在旅客可以跟隨他的作品放鬆身心,一起享受。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