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AV女優成瀨心美見面會 台幣一萬五陪你「過夜」

▲人氣AV女優成瀨心美推出兩天一夜「過夜」旅遊。(圖/翻攝自成瀨心美Twitter)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是不少寂寞男子晚上美好的回憶,除了在電腦螢幕中欣賞以外,這些人氣AV女優偶爾會舉辦粉絲見面會,一解粉絲們想要「面對面」看到偶像的願望,日本業者就和AV女優成瀨心美推出最新粉絲見面會企劃,只要55,300日幣(約1.5萬台幣),就可以跟她一起出遊過夜!

人氣AV女優成瀨心美推出最新企劃,只要55,300日幣(約1.5萬台幣)就可以跟她一起進行兩天一夜暢遊北海道的行程。從8月8日開始,預計招滿35人,10月4日報到。除了能夠近距離接觸偶像、漫步在美麗的運河旁外,更可以一起共進晚餐!第二天更可以一起泡湯行程,官方還透露出將有「謎樣」活動,網友紛紛猜測會不會有什麼「暗黑」行程,讓粉絲們心癢癢。

▲除了能跟成瀨心美一起吃飯外,還有泡湯的活動。(圖/翻攝自supermm官網)

網友看到這項旅程反應兩極,有網友表示,光是成瀨心美四個字,不管是什麼活動都值了;也有人表示花錢卻不能做平常看得到卻做不到的事,花1.5萬台幣實在太貴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搞不好會變成謎片的男主角;不過大多數人還是認為,能看到平常只在螢幕中出現的AV女優「實體化」,就讓他們太興奮啦!

▼AV女優成瀨心美是不少人心中的偶像。(圖/翻攝自成瀨心美Twitter,下二皆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