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斑貓半夜坐主人胸口喵喵叫…火燒厝快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可惡!愈來愈想養貓了~

▲墨爾本一棟房屋著火,貓咪喚醒主人逃生。(圖/翻攝自abc.net.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隻名叫「蘇莉」(Sully)的虎斑貓受到消防員的表揚,因為在一場火災中牠及時叫醒主人逃生。

《ABC》報導,克雷格.吉菲斯(Craig Geeves)住在墨爾本郊區北瓦丁(Wandin North)克萊格路(Clegg),火警發生於淩晨1點左右,當時他正熟睡,但被坐在胸口上、對著他喵喵叫的蘇莉給吵醒。

「牠當時對我尖叫,好像在說『快起來,快醒來』、『房子著火了』。」克雷格發現失火後,立即抱著貓咪往屋外跑,成功逃生的他感激地說,「牠救了我一命。」

當地消防隊隊長保羅.史平克斯(Paul Spinks)認為克雷格很幸運,「他被貓叫醒了,然後從屋裡逃出來。」保羅表示,消防隊員雖然沒能保住這棟房子,但成功阻止火勢蔓延到其他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