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公分蘇州女減肥成「乾屍」 家人砸百萬幫她復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蘇州市一名身高約170公分的女子,因為長期節食減肥,體重掉到39公斤,身體各項機能都出現退化跡象,家人為了能讓她胖回來,已經砸了近40萬元人民幣的醫藥費(約200萬元台幣),希望可以救女兒一命。

據《揚子晚報》指出, 今年24歲的曉曉(化名)因為班上同學都在減肥,方式就是不吃或少吃。曉曉說,當時也沒覺得自己很胖,但是看她們都在減肥,就想跟著一起節食;結果去年一直到今年4月,體重掉到39公斤,整個人瘦成了皮包骨,不僅身體沒有營養,手腳也沒力氣,各項機能都出現問題。

▼女子原本還很健康,沒想到減肥成皮包骨。(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因為吃得比較少,曉曉開始便秘,兩三天才上廁所一次,每次都變得非常痛苦,就醫後,醫生給她開瀉藥,沒想到吃了瀉藥就會拉肚子,不吃瀉藥就便秘,腸道功能完全紊亂了。

不只排泄出現問題,曉曉的月也不正常,開始時,只是量很少,到後來幾乎完全沒有,曉曉擔心自己的月經不正常就是由減肥引起的,才將這件事告訴家人。

曉曉的爸爸立刻帶她去看醫生,求助好了好幾間醫院,砸了快200萬元台幣,但身體都沒有好轉跡象,家人甚至打算把房子賣了,只為了幫女兒治病,「再這樣瘦下去,就沒命了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