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窟「充滿氣味」? 連勝文解釋:居民說會有沼氣


▲連勝文受黃國倫邀請參加主日活動。(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民進黨市議員王孝維、李建昌、高嘉瑜、江志銘等4名議員,昨召開記者會,批評連勝文要將第一殯儀館簽到山豬窟的政策提議,連勝文卻諷刺的回應,他們真辛苦,要在那個充滿「氣味」的地方抗議、作秀,也不是容易的事情,引發外界批評失言,連勝文31日上午補充解釋,主要是地方居民反應,「該地點晚上還是會有沼氣」。

對於一殯遷到山豬窟的爭議,連勝文直指議員作秀,在充滿「氣味」的地方抗議,不過,山豬窟早在2002年開始,就不再掩埋垃圾,並改建成生態公園,遭到議員批評失言、不了解地方狀況。

對此,連勝文上午出席基督之家福音主日活動前受訪時表示,如果一殯不能直接廢除,遷建的理想地點,應該就在南港、深坑的交接處,離舊庄里市區街道距離較遠,也應該不會影響到市區。

連勝文解釋,當初會說那裡是充滿「氣味」的地方,其實是曾經聽到地方居民反映說,「晚上會有沼氣」。

針對對手柯文哲提出遷松山機場才是重點,連勝文則抨擊柯文哲只是要轉移焦點,連勝文強調,松山機場要遷移,再透過立委和民航局協助了解之下,目前為止實際上都是不太可行的,包括桃園機場航道整修、航空站整修,很多部分長遠來說,推動方向的還很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