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8/31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領域中經過先前的磨練而有很好的發展,工作機會一個接一個來的時候,游泳會是很好的紓解壓力、放鬆運動的方式。感情方面穩定自在,單身者則抱持隨緣的態度,從容不迫等待良緣。

金牛座

聖杯侍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在工作事業上高調但內斂又不失智慧的方式,吸引大家對你的好評,適合接觸海外工作。感情中懂得以青春性感增加生活的情調,或是以成熟的性魅力吸引異性的追求。唯財務方面避免過度幻想而衝動花大錢。

雙子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不願面對工作而選擇進修的狀況,已經持續到讓同事再也無法負荷過多的工作量。生活需要平衡對各方面的付出,才不會太專注而顧此失彼。在關係中多多分擔另一伴的辛勞,多一分貼心會讓關係更美好。

巨蟹座

權杖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對自己要達成的目標你已胸有成竹蓄勢待發要奪標,身後也有很多支持自己的親朋好友。只是記得提醒自己在關係中要多放點溫柔、多加點幽默,讓情感更甜蜜。金錢方面抓準時機便可大膽投資。

獅子座

權杖侍衛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眼前的問題,你適合仔細評估提出新計畫就立刻行動。結合各方的資源、人脈也會讓自己的發展更有前瞻性。在感情中忠誠又親密,願意為了保護對方做任何事。單身者可放下自尊和防衛,拉近與身邊人的距離。

處女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暫停加諸在自己身上的任務,才能開始解決生活的失控。感情當中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而容易逃避,對某種嗜好上癮。建議可以找個空曠的地方,大聲將對自己的失望和壓力洩恨出來,再將事情排先後順序,幫助生活步上軌道。

天秤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知識方面的增長,不但讓自己在工作上更順暢,也等待另一個讓你回收報酬、得到提拔的時機。在感情中追求新鮮感,可以突然帶對方到高級餐廳吃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製造生活的甜蜜驚喜。

天蠍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歷經了各種死亡蛻變,面對工作已經是個經驗老到且懂得自律的戰士。只是需要注意有時同情心氾濫,導致做事過於固執。感情方面需多放點注意力在對方身上,展現體貼、溫柔的一面。

射手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持續不斷的耕耘已漸看到收穫,可以號召好同事和自己一起打拚,只要堅持到底就一定會成功。感情方面到了思索下一步的時機,決定離開或是結婚。單身者可以多在自身的外貌下功夫,吸引和自己一樣有內涵的人靠近。

魔羯座

太陽牌

整體運勢 三顆星

愛情運勢 四顆星

享受當下擁有的,並用過去的經驗創建未來,成為同事、下屬的模範。感情中需要天真活潑的另一伴緩和對自己的不自信,並以無私奉獻的愛回報對方。金錢方面可設立更遠大的理財規劃。

水瓶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對工作的心虛已造成生活上的混亂,建議透過接觸大自然釋放內心的不確定和害怕。感情當中充滿焦慮導致自己也做出會令對方不高興的事,需要下定決心坦承或離開,才能擁抱心靈自由的新生活。

雙魚座

力量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面對環境的惡劣你懂得遇強則強,學習謙卑以及適時的利用柔軟的身段解決難題。情感方面有機會開始新的戀情,以愛與柔性的力量征服對方。原本心臟較弱的人,應避免到太過刺激的娛樂場所,防止突發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